好茶首選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

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如何選購茶葉如何選購茶葉

茶葉與其它的食物一樣,也有好有次,次品茶葉,不僅口感差,而且功效少,所以一定要選擇正品茶葉,如何選購茶葉也就成為大家關注的問題。

在選購茶葉方面,首先應該知道這種茶的真正產地和品質特點。 茶葉好壞主要從色、香、味、形四個方面鑒別。 不同的茶類有不同的色、香、味、形標準。

一般來說,綠茶顏色以翠綠者為好,枯黃者次;紅茶烏潤者好,暗紅者次;花茶純綠無光者好,灰綠有光者次。

綠茶清香者好,青澀者次;紅茶香甜者好,酸餿者次。 花茶即要有綠茶的清香,又要有茉莉花的芬芳。

(一)茶葉的原產地是否正宗

不同品類的茶葉受特定地理生態區域氣候、土壤等環境因素的影響,形成獨特的色、香、味、形。 如龍井原產浙江杭州西湖鄉,炒青綠茶原產江西婺源、安徽屯溪,鐵觀音原產福建安溪,等等。 尤其是名優茶類,產地的區別,品質的迥異,致使茶價高低懸殊。

(二)幹茶的色澤是否鮮活、油潤,富有光澤

不同品種的茶葉,顏色不同;同一品種而等級不同的茶葉,顏色也不同;皆以鮮活、油潤,富有光澤為佳。 事實上,綠茶並非顏色越綠越好。

(三)茶葉的水分含量是否達標

水分含量過高,茶葉易氧化變質,不易保管。 一般而言,茶葉含水量為5%~7%之間。

(四)茶葉的香氣是否純正

真正的好茶香氣自然獨特,不同茶種各自散發著不同花香、蜜香、果味香、板栗香等數百種天然香。

如碧螺春,原產地系著名的茶、果間作區,醞釀了其花香果味的純然品質。 其實,人們常說的「清香」,是綠茶最基本的香氣。

若含高火香,系鮮葉加工過程中人為造就的香氣,而非茶葉真實、自然的香。

茶葉有正品,也有次品,在挑選方面一定要從以上的幾點做起,就可讓大家挑選到純正的茶葉。













【茗揚四海】 現量珍藏版 竹碳陶小茶倉(內含100克陳年老茶)



【好樂喉】金韻私紋手採老茶,大件組5斤30包



【喝茶閒閒】凍頂機剪陳年老茶(共2斤)



【喝茶閒閒】凍頂機剪陳年老茶團購組(共4斤)



【喝茶閒閒】凍頂手採陳年老茶(共2斤)



【好茶道】臻藏老茶超值驚選組-型網



【喝茶閒閒】嚴選機採陳年老茶王提盒組(共4斤)



【喝茶閒閒】手捻陳年老茶王提盒組(共3斤)



【喝茶閒閒】嚴選機採陳年老茶王提盒組(共3斤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1. 福壽霜露茶一年只採2季,產量極少

    2. 喉韻醇厚、耐泡和持久濃郁

    3. 茶湯水色呈金黃偏琥珀色且澄清明亮

    4. 果熟香、果香或花香撲鼻,回甘度特佳




  • ?主商品:福壽雪泉茶(75g±5g)*16罐,共2斤
    ?重量:75g±5g
    ?成分:茶葉
    ?產地:台灣
    ?有效期限:2年
    ?保存方式:為保持原有風味請置於陰涼處,乾燥密封保存並避免陽光直射。

    ?贈品:凍頂烏龍茶(300gX2盒±10%)
    ?重量:300G±10%
    ?成分:茶葉
    ?產地:台灣
    ?有效期限:2年
    ?保存方式:為保持原有風味請置於陰涼處,乾燥密封保存並避免陽光直射。


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玉山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鹿谷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梨山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大禹嶺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合歡山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阿里山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杉林溪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奇萊山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媲美產銷履歷茶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手搖飲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茶的魔手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50嵐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茶壺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泡茶器具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泡茶杯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如何泡茶教學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泡茶步驟教學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冷泡茶瓶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玻璃泡茶壺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陶壺泡茶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茶盤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茶几搭配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清心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貢茶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AKWATEK】典雅泡茶杯2入 AK-G181-P8



飄逸杯玻璃泡茶杯壺咖啡濾杯1000cc沖茶器



【陸寶】刺繡隨心杯



【日本 HARIO】酒瓶冷泡茶壺 750ml (FIB-75-PG)



【Just Home】富貴牡丹骨瓷3件式濾杯組



【My Water】泡茶趣冷熱泡茶杯600ml_附提繩(買2送2)



【國立故宮博物院】品茗杯禮盒組(團花+青花)



【台灣貨】MIT精品行動拍檔泡茶壺 740cc含保溫套(按壓式彈跳吸管)PC-703



【My Water】泡茶趣冷熱泡茶杯600ml_附提繩 (買1送1)



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CP值超高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使用心得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分享文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嚴選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大推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那裡買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最便宜,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心得分享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熱銷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真心推薦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破盤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網購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網路人氣商品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評價,

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試用文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部落客大推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部落客推薦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開箱文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優缺點比較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評估,金賞福壽雪泉極品高山茶雙享(16罐)比賽